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山那海》蓝根旺为什么不同意修路

《那山那海》该剧根据黄国敏中篇小说《山哈弄海》改编而成,由张卫执导,杨铮、奚望、铁伟光、张光北、杨立新、何政军等主演。那么《那山那海》蓝根旺为什么不同意修路呢?

《那山那海》蓝根旺为什么不同意修路
《那山那海》蓝根旺为什么不同意修路

1、《那山那海》蓝根旺不同意修路因为在炸路的时候,钟大虎为救蓝菊香死在了那里,修路刚出了人命,也没人愿意修路。

2、经过钟大虎死了的事情之后,大家都不愿意修路了,雷铨水挨家去劝说,可大家对雷铨水根本不信任,认为钟大虎都已经不在了,其他人也没这个能力修路,尽管雷铨水说自己可以修路,但面对他的瘸腿,没人相信他可以修路。雷铨水每天都去村委坐着,宣扬修路的好处,可蓝根旺认为这就是闹事,修路刚出了人命,也没人愿意修路。雷铨水认为如果半途而废,子孙们都没有出头之日了。钟有财此时过来,要砸碎了雷铨水的收音机,同时也表示自己已经忍受雷铨水很久了,这次修路就是因为得罪了神仙破坏了风水,才惹下祸端,以后只要他活着就不能修路。蓝根旺认为修路是迟早要修,但却不是现在,钟大虎的死也不能怪罪到雷铨水身上,雷铨水劝说钟有财,只有修好路才能祭奠钟大虎的牺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那山那海》蓝根旺为什么不同意修路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