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执念如影》李东死了吗

《执念如影》是难得一见的硬核刑事剧,剧情环环相扣,发展迅速,给人一种悬疑感。那么《执念如影》李东死了吗?

《执念如影》李东死了吗
《执念如影》李东死了吗

1、《执念如影》中李东死了。

2、骆松又到民政局调查近期的离婚登记情况,民政局局长告知资料由萧甜归档,但对方已下班,骆松询问了萧甜的家庭住址,乔颖莉发现距离李东家很近,便打电话让李东负责把萧甜接到民政局。田华经查询发现,两名遇害女性出事前接到过同一个电话,电话定位显示正是萧甜的家庭住址,很快,乔颖莉便接到同一个号码的电话,只听到李东大喊一声,随后挂断。

3、骆松乔颖莉急忙赶往萧甜家,李东已经被萧甜电晕后,带到一处偏僻的废弃厂房,在李东还未恢复体力之前,萧甜将李东带回车上,然后用同样的手法使李东窒息而死。田华通过定位李东车辆,骆松乔颖莉很快赶往案发地,却发现李东已经断气。萧甜并未走远,被骆松找到后,带回了警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执念如影》李东是否死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