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执念如影》高川帮秦三宝隐瞒了什么

《执念如影》是难得一见的硬核刑事剧,剧情环环相扣,发展迅速,给人一种悬疑感。那么《执念如影》高川帮秦三宝隐瞒了什么呢?

《执念如影》高川帮秦三宝隐瞒了什么
《执念如影》高川帮秦三宝隐瞒了什么

1、《执念如影》高川帮秦三宝隐瞒了他过失杀人的事情。

2、秦三宝带乐乐到东易地下商场买玩具,让乐乐随意挑选,自己在市场四处张望,忽然看见一个扒手偷钱包,便见义勇为逼扒手还回去,再转身找乐乐时,已经不见了踪影。秦三宝焦急万分,给高川打电话求助,高川正在和秦鸿雁谈心,没敢告诉秦鸿雁,独自赶往东易地下商场。

3、通过调取市场监控,看到一名男子拖黑色行李箱离开市场,高川和秦三宝分头寻找,果然在附近一处胡同发现了人贩子,秦三宝一气之下猛击人贩子头部,对方当场死亡。秦三宝背起乐乐往家走,高川回到房间处理现场留下的指纹足迹,还把人贩子尸体拖至浴缸,制造洗澡时不慎溺亡的假象。墙上有秦三宝被用酒瓶砸伤时留下的血迹,高川擦掉血迹,然后重新用墙纸进行遮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执念如影》高川帮秦三宝隐瞒了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