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执念如影》张峰被谁杀了

《执念如影》作为一部网剧,虽然没有太多大咖加盟,但演绎个个实力在线,塑造了有血有肉的角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执念如影》张峰被谁杀了。

《执念如影》张峰被谁杀了
《执念如影》张峰被谁杀了

1、《执念如影》张峰被陶梓仲杀了。

2、陶梓仲表示,自己和张峰是炮友,经常相约见面,当天因为玩过了,导致张峰窒息而死,自己因为害怕,便篡改了酒店监控录像。骆松总感觉陶梓仲没有说出全部真相。田华有新发现,张峰的电脑很早就被陶梓仲入侵,登陆的一些成人网站,也都由陶梓仲操控。陶梓仲原名陶鑫,之后不知因何缘故突然改名,面对这些猜疑,陶梓仲统统否认。

3、审讯没有任何进展,骆松便带乔颖莉搜查乔颖莉住处,发现墙上有一副在暗处才能看见的图像,床下还有很多纱布,经医生核实,陶鑫17岁时在戒网中心接受过电击,由于治疗不当,造成电击过度,神经纤维受损,性功能永久丧失,间接性尿失禁。骆松很快找到陶鑫曾经接受治疗的戒网中心,如今已改为养老院,当时的主治医生正是张峰。面对骆松带回的证据,陶鑫终于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执念如影》张峰被谁杀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