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激情的岁月》是一部年代剧,更是一部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剧,于2019年9月23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从一播出便备受关注。王怀民是剧中的男主角,那么《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结局是什么呢?

《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结局是什么
《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结局是什么

1、电视剧《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结局是因病去世。

2、在1955年原子弹研发项目开启,身在异国他乡的科学家掀起归国热潮,物理学家王怀民也踏上回国之路,但是刚回到家乡不久,王怀民的妻子吟微因难产而亡,之后王怀民跟彭雄飞等科学家开始进行原子弹研发工作,他们渡过重重难关。

3、最后克服艰苦条件和自然灾害,终于在1964年研发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王怀民却因为长期和核辐射待在一起,患上了癌症,再加上当时的医疗环境并没有那么先进,王怀民不久之后便因病离世了,不过他的事迹却深深地刻在了中国的历史上,成为重要的一个历史事件,让后辈们不断地瞻仰着他,感激他的无私奉献。

4、在剧情最后一刻他与杨佳蓉成为夫妻。在大结局里,杨佳蓉去他的坟前去看他,告诉他现在大家现在的近况,说这盛世如他所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激情的岁月》王怀民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