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默的真相》江阳是得了什么病

《沉默的真相》是由廖凡、白宇、谭卓领衔主演,宁理、黄尧、赵阳、田小洁特别主演,王建国、曹卫宇特别出演,吕晓霖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剧。那么《沉默的真相》江阳是得了什么病呢?

《沉默的真相》江阳是得了什么病
《沉默的真相》江阳是得了什么病

1、《沉默的真相》江阳是得了癌症。

2、由白宇饰演的男主江阳在电视剧一开始就已经死了,堪称史上领盒饭最快的男主。其实在之后的剧情中,一直有江阳的出现,电视剧以穿插的方式讲述了江阳为侯贵平案付出的所有努力。江阳的死并不是他杀,也与他的老师张超无关,而是江阳自己结束了生命,在死之前他已经患上了肺癌晚期。

3、江阳本来是一个拥有大好前途的有志青年,他是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后来到检察院工作,又收获了甜美幸福的爱情,可以说此时的江阳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得到了人人羡慕的一切。但是却因为侯贵平案件让他的人生被彻底改变。江阳为了调查侯贵平案件,还他以及他的家人一个清白,为之付出了自己的所有。

4、他与心爱的女朋友分了手,专心调查侯贵平案件,在调查过程中遇到恶势力对家人的威胁,也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后来又被人诬陷贪污受贿入了牢狱,失去了工作、没有了前程。多年的操劳与抑郁使江阳患上了肺癌晚期,但是出狱之后的他还是没有放弃对侯贵平案的调查。

5、为了让社会重新开始关注这起案件,江阳与张超、朱伟、陈明章等人策划了地铁抛尸案。江阳以自杀的方式让警方最强大的力量介入调查,所以就有了严良等人的持续调查。江阳的方法确实是起了作用,最后案件的真相终于被揭露,罪犯也受到了法律的惩罚。但是这背后带来了思考却是永久的,江阳的死也深深地刺痛了人们的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沉默的真相》江阳是得了什么病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