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演的什么角色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象星作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那么《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演的什么角色呢?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演的什么角色
《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演的什么角色

1、《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演的角色是班小松。

2、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饰演班小松。乐观自信,有时自信过头,反而显得有点逗比,像是灌篮高手里的樱木花道,喜欢说一些大话空话,爱好吹嘘自己很帅很厉害,但往往很快就会被打脸。

3、他内心很单纯,把世界看得很理想化。班小松大方爽快,特别讲义气,对待同学热情主动,很有正义感。他是个天真热血,能发光发热的人。能够帮助跟自己毫无关系的人,比如帮助被其父被排挤的同学。不过,有时也因为热情过头,冲动好胜,难免好心办了坏事,给人帮了倒忙。

4、因为月亮岛中学的学校经费不足,再加上棒球队的比赛成绩不理想,棒球队被解散了。班小松为了重组棒球队,多次不懈地去劝说棒球队教练和其他爱好棒球的同学们,终于大家感于班小松对棒球的热爱和他的不懈努力一起重建了棒球队小熊队。后来班小松学到了不少棒球绝招,和棒球队一起打进了全国赛。班小松天性乐观,热血正义,还为了帮助同学甘愿深夜探险、话剧伴奏等,在同学中闹出了不少趣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源演的什么角色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