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天子》中演白筱筱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电视剧《夜天子》改编自月关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六扇门一个小小的牢头叶小天,因一封遗书而离开京城前往贵州,却阴差阳错踏入大明朝官场的传奇故事。那么《夜天子》中演白筱筱的演员叫什么名字呢?

赵明莉
赵明莉

1、电视剧《夜天子》中饰演白晓筱的演员叫赵明莉。

2、赵明莉,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参演抗日战争剧《大漠苍狼》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革命战争剧《苍狼》。2014年,因参演警匪刑侦剧《湄公河大案》受关注。2015年,参演刑侦剧《中国刑警803》第二季。

3、2016年,因参演谍战剧《剃刀边缘》饰演许秘书而观众所熟知;同年,参演革命历史剧《建军大业》饰演陈洁如,之后,参演大型年代电视剧《楼外楼》饰演宋美龄。2016年,参演张末导演的院线电影《二十八岁未成年》。

4、2017年2月,参演由沈嵘执导的院线电影《无证可查》,饰演单纯、忠贞的女一号刘美。3月,参演由安战军执导的正能量题材电影《燃灯者》,饰演大大咧咧、泼辣的肇事者女友。8月,在科幻悬疑电影《山海诡闻录之逃出魔鬼城》中担任女一号康馨。8月,在吴斌执导,蒋欣、巩峥主演的民国武侠喜剧《最后的武林》中饰演武林高手韩琴琴。2018年11月,参演乡村振兴题材电视剧《苹果熟了》,饰演小红一角色。2019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青春斗》饰演乔安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夜天子》中演白筱筱的演员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