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刘烨演快递小哥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刘烨,1978年3月23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吉林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电影协会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那么刘烨演快递小哥的电影叫什么名字呢?

《那山那人那狗》
《那山那人那狗》

1、刘烨演快递小哥的电影叫《那山那人那狗》。

2、《那山那人那狗》改编自彭见明小说《那山那人那狗》,由霍建起执导,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反映邮政题材的电影故事片之一。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于20世纪80年代间中国湖南西南部绥宁乡间邮路上的故事:即将退休的乡邮员父亲带着第一天接班当乡邮员的儿子走那条已走了二十多年的邮路,一路跋山涉水,父子的短暂独处却改变了原来的微妙亲情关系,父子俩渐渐消除了心中的隔阂。

3、该片先后在国内外的金鸡电影节、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印度国际电影节等电影节中获得大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刘烨演快递小哥的电影叫什么名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