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忍冬艳蔷薇》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忍冬艳蔷薇》是由王伟廷、王淑志执导,赵樱子、刘玥霏、钱泳辰、张倬闻领衔主演的年代剧。那么《忍冬艳蔷薇》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忍冬艳蔷薇》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忍冬艳蔷薇》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忍冬艳蔷薇》最后忍冬跟陈正定在一起了。

2、忍冬的命运非常坎坷,长大后的忍冬凭借自己的好学努力和乐观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事业的成功,最后不但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家,还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3、忍冬本来是名医谷风寄养在外的女儿,可没想到在谷风意外溺水身亡之后,谷家的管家房成竟然把自己和有夫之妇生的孩子和谷风的女儿掉了包。这样一来忍冬变成了何秀的孩子,而房管家和何秀的女儿变成了谷家的掌上明珠蔷薇。

4、忍冬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身而自暴自弃,而是对医道非常感兴趣,就这样她在机缘巧合下来到了清缘堂。来到清缘堂之后忍冬的乐观好学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这其中就包括韩冲和陈正定。

5、很快房管家就知道了忍冬真正的身世,也因此对忍冬百般陷害,因为这个原因忍冬没少挨谷老太太的谩骂,得知真相的蔷薇更是百般阻挠忍冬回到谷家。因为房管家和蔷薇的陷害和阻挠,忍冬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危机。忍冬一方面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一方面有韩冲和陈正定的帮助,不仅化解的危机走出了困境,还成为了一位非常有名的女医生。最后忍冬不仅回到的谷家,还和自己喜欢的陈正定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忍冬艳蔷薇》忍冬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