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美逆行者》一共几个单元

《最美逆行者》该剧根据2020年全民抗疫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改编,讲述了发生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故事。那么《最美逆行者》一共几个单元呢?

《最美逆行者》一共几个单元
《最美逆行者》一共几个单元

1、《最美逆行者》一共7个单元。分别是《逆行》、《别来,无恙》、《婆媳战疫》、《幸福社区》、《一千公里》、《了不起的兔子叔叔》和《同舟》。

2、《逆行》主要讲述了那些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和无名的志愿者们,他们不畏惧疫情的威胁,主动请求奔赴战场,在抗“疫”的战场上留下他们最美逆行的身影。

3、《别来无恙》主要讲述了一对医生夫妻,他们共同携手奔赴战场的故事,老公夏医生和老婆卢医生,在抗“疫”的战场上上演了一段非常特别的战役夫妻情。

4、《了不起的兔子叔叔》主要讲述了一个“兔子叔叔”在疫情期间没有来得及离开武汉,晚班无奈之下她来到了医院当清洁工,在巨大的恐慌之下,他克服了自己心里的恐惧,还乐观的鼓励着身边的人。

5、《婆媳战争》主要讲述了在疫情隔离的期间,婆媳朝夕相处,各种矛盾都白热化了,但是疫情当前,婆婆和媳妇还是统一了战线,体现了在大事当前的大局观。

6、《一千公里》主要讲述了两个货车司机在为武汉送温暖送爱的1000公里路途中,相互扶持相互成长,最后成功的将物资送到武汉的故事。

7、《幸福社区》主要讲述了即将退休的老医生,和公务员小周携手承担起了幸福社区的筛查工作,尽自己的全力为抗“疫”做贡献,社区事虽小,但是却传递了人间的大爱。

8、《同舟》主要讲述了在方舱医院里面,那些临时组成的“家庭”,在大难面前,感受着不一样的患难真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美逆行者》一共几个单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