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朱一龙和阚清子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那么朱一龙和阚清子演的电视剧是什么呢?

《亲爱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

1、朱一龙和阚清子演的电视剧是:《亲爱的自己》。

2、《亲爱的自己》是由丁黑、符策欣、任重执导,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阚清子、彭冠英、李泽锋、陈米麒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该剧讲述了都市青年在经历事业、家庭、爱情等现实围城下拼搏改变和成长,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

3、剧中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温文尔雅、心思细腻,深爱李思雨。但陈一鸣思想深处有些传统,他认为男人就应该养家,他希望李思雨回归家庭。但陈一鸣遭遇失业的打击,在李思雨面前失去心理优势,自尊与自卑反复折磨着他,他与李思雨观念上的分歧也渐渐放大,这为两人情感埋下隐患。

4、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是个职场妈妈,有一个刚上幼儿园的女儿,职场家庭两头跑。她与丈夫刘洋已没有多少浪漫可言,操心的都是种种现实的烦恼,比如如何让幼儿园的女儿不输在起跑线上,如何处理婆媳矛盾,是否要生二胎等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朱一龙和阚清子演的电视剧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