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凡达》为什么那么火

《阿凡达》是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领衔主演,史蒂芬·朗、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吉奥瓦尼·瑞比西、乔·大卫·摩尔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那么《阿凡达》为什么那么火呢?

《阿凡达》为什么那么火
《阿凡达》为什么那么火

1、《阿凡达》之所以那么火,特效是最重要的一方面,《阿凡达》打开了中国3D电影市场,而且它还是首部将IMAX和3D特效结合到一起的电影。

2、在《阿凡达》之前IMAX影片并不多,所以《阿凡达》上映之后开启了IMAX和3D的推广,直到2019年《阿凡达》还占据着全球电影票房榜首的位置,而且这部电影还创下了很多的纪录:单片上映首周至第十六周票房最高纪录、单片单日最高票房纪录等。

3、很多人都惊叹于《阿凡达》的特效镜头,以及电影塑造的那种让人震撼的感觉,对于杰克去的潘多拉星,它就像是一个被全新塑造出来的星球,在这个星球上他们有自己的语言系统,这是好几位人类语言学专家用了近半年的时间塑造出来的。

4、都知道卡梅隆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导演,他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对观众也负责,所以他在后期制作上花费的时间比拍摄要用的多,所以《阿凡达》从前期筹备到最后上映经历了十多年的时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凡达》为什么那么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