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二次拥抱》程如英有什么秘密

《第二次拥抱》是由尹丽川执导,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那么《第二次拥抱》程如英有什么秘密呢?

《第二次拥抱》程如英有什么秘密
《第二次拥抱》程如英有什么秘密

1、《第二次拥抱》如英的秘密是被家暴了。

2、木木用文昊的手机摄录文昊弹钢琴视频,并拿回家剪辑。方原帮忙剪辑,竟然发现了手机里如英被家暴的视频。她叫上姐妹们,看了视频,姐妹们很气愤。她们一起分析,怎么获取证据,为如英报仇雪恨。姐妹们合力,千方百计地找到了如英的日记本和邮箱,一切真相大白了。

3、方原联系到老同事——记者何欣,原来她已发现张总是在搞p2p平台,所谓的高息理财产品。她告诉了如英,想找她了解内幕。如英这时才知道,想劝老公放弃,但张总狠狠地打她,并且让她道歉,一直说“是你首先对不起我”。

4、原来张总一直记恨如英因为要出来工作,让他们的儿子没了,认为这是如英首先对不起他,所以如英只能一次又一次下跪道歉。张总还喂如英吃药,说她脑子有病,其实这药吃了,让如英精神恍惚,后来就得忧郁症了。谁知道光鲜亮丽的富太太背后是过着这么痛苦的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第二次拥抱》程如英有什么秘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