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二次拥抱》插曲是什么歌

《第二次拥抱》是由尹丽川执导,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那么《第二次拥抱》插曲是什么歌呢?

《第二次拥抱》插曲是什么歌
《第二次拥抱》插曲是什么歌

1、《第二次拥抱》插曲是:《昨日》。

2、歌曲名《昨日》,别名“《第二次拥抱》影视剧插曲”,由苏诗丁演唱,收录于《第二次拥抱影视原声带》专辑中。

3、一个人回家,听电视说话。苦涩茶香,把寂寞冲下。你零乱的长发。和你的笑容一点都不搭。想问一些你的事,你笑的勉强。关于他的谎话,和别人的情话。你都清楚阿。却又选择了委屈装傻。这份痛,只能独自吞下。你的难过,你的软弱。我只能沉默。也许折磨我。你会好过,哦。昨日的吻,昨夜相拥。就算是冲动。还怎么,会让我,陪你看烟火。也许是我,想得太多,时间像个谎话。装下很多情话。谁寂寞谁说到沙哑。谁像你猜到也会装傻。这感觉,比挣扎还复杂你的难过,你的软弱我只能沉默也许折磨我你会好过,哦。昨日的吻,昨夜相拥。就算是冲动。还怎么,会让我,陪你看烟火。也许是我,想得太多。越是沉默越是难解脱。越是执着,越是困惑。把回忆当成错全都扔在。一个很难发现的角落,你的难过,你的软弱。我只能沉默。也许折磨我。你会好过,哦。昨日的吻,昨夜相拥就算是冲动。还怎么,会让我,陪你看烟火。也许是我,想得太多。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第二次拥抱》插曲是什么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