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盛长歌》的主题曲叫什么

《天盛长歌》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之间步步为营,“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那么《天盛长歌》的主题曲叫什么呢?

《天盛长歌》的主题曲叫什么
《天盛长歌》的主题曲叫什么

1、电视剧《天盛长歌》的主题曲是《如昨》。

2、《如昨》是刘惜君演唱的歌曲,作为电视剧《天盛长歌》的概念曲,由张鹏鹏、林乔作词,吴姝霆作曲,张峰棣编曲。

3、歌词:昨日被风剪碎,叶落纷飞,只为你那一眼至今锁眉,恩怨,任时光堆叠,年少却落尽了多少秋水,踏遍了云和月为爱迂回,不变初心的玫瑰,思念的空洞有谁能替我挥霍,爱到如今依然清晰还如昨,岁月层层在墙上剥落,戒不掉是谁的轮廓,命运的关口能带我闯过,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你曾为我点的焰火,永远都在闪烁昨日被风剪碎,叶落纷飞,只为你那一眼至今锁眉恩怨任时光堆叠,年少却落尽了多少秋水踏遍了云和月为爱迂回,不变初心的玫瑰,思念的空洞有谁能替我挥霍,爱到如今依然清晰还如昨,岁月层层在墙上剥落,戒不掉是谁的轮廓,命运的关口能带我闯过,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你曾为我点的焰火,永远都在闪烁,思念的空洞有谁能替我挥霍,爱到如今依然清晰还如昨,岁月层层在墙上剥落,戒不掉是谁的轮廓,命运的关口能带我闯过,梦过的梦依然清晰还如昨,你曾为我点的焰火,永远都在闪烁,此生为你如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盛长歌》的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