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烽火流金》剧情简介是什么

《烽火流金》是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懿德文化、微颗影业出品,檀健次、陈哲远、李宏毅、孙安可等主演的古代传奇网络剧。那么《烽火流金》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烽火流金》剧情简介是什么
《烽火流金》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彼时,天下分崩,北轩国经一番战乱后获得短暂和平时光。寓居边陲小镇雁回的少年长庚(陈哲远饰),在一次外出时险遭狼群截杀,幸得沈十六(檀健次饰)相救,长庚遂认其作义父以报恩。外敌天狼族伺机入侵,掀起战乱。危急时刻,长庚得知自己竟是北轩四皇子,而沈十六则是玄铁营统帅顾昀。顾昀击退天狼族,奉诏带长庚入京。

2、皇帝驾崩,新皇李丰即位,根基未稳却急于有所作为。魏王则野心勃勃见机制造危机。李丰猜忌顾昀功高盖主,将他调往边境驻守。年少的长庚则在机缘巧合下加入临渊阁,跟随阁中身怀绝技的高人们四处游历,几经磨砺后,成长为有格局有抱负的治国人才。此时的北轩内忧外患,长庚重回京中,逐一攻克化解。内臣逼宫叛乱,李丰遭遇刺杀,江南被外敌进攻陷入危局。最终,长庚得禅让登上帝位,收复失地重整北轩,实现了最初“天下太平,百姓幸福”的誓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烽火流金》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