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丽战场》钟嘉琪的扮演者是谁

《美丽战场》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叶念琛“一人全包”监制、编剧及导演角色,是他的首部TVB电视剧作品。那么《美丽战场》钟嘉琪的扮演者是谁呢?

《美丽战场》钟嘉琪的扮演者是谁
《美丽战场》钟嘉琪的扮演者是谁

1、《美丽战场》钟嘉琪的扮演者是:蒋家旻。

2、在已经播出的五集里面,饰演反派角色的蒋家旻由于在剧中丧尽天良,及其反叛,每集播出后都被香港全城人痛骂。她入型入格的演技,被香港网民封为“新世纪贱精”。

3、蒋家旻是1989年11月10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香港女演员。2006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过渡青春》正式出道。2007年,参演时装处境喜剧《同事三分亲》。2009年,参演的古装剧《宫心计》获中国香港地区年度收视冠军。2012年,凭借在时装处境喜剧《爱·回家》和台庆剧《大太监》获得关注。2014年,凭借叶念琛导演的电影《第一次不是你》入围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21年,主演的时装喜剧《欺诈剧团》和收视率较高的《换命真相》。在《换命真相》剧中,她饰演了一个非常善良的妹妹的角色。而这次《美丽战场》中的角色与她之前大部分的角色相比,反差极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美丽战场》钟嘉琪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