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江大河2》宋运辉离婚了吗

《大江大河2》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李雪、黄伟执导,孔笙监制,王凯、杨烁、董子健、杨采钰领衔主演的当代创业剧。那么《大江大河2》宋运辉离婚了吗?

《大江大河2》宋运辉离婚了吗
《大江大河2》宋运辉离婚了吗

1、《大江大河2》宋运辉离婚了。

2、相关剧情在第36集,内容:回到办公室心绪烦闷的宋运辉又接到了程开颜电话,她说收拾好了东西马上就搬走,宋运辉想和她再谈谈。程开颜拒绝了,她打电话的目的是调查组的问题,她可以帮宋运辉讲话,让他保住面子。

3、程开颜说他们应该换一张活法不要再向以前一样了,宋运辉要早点回家,家里的事情要尊重她的意见,还有让梁思申离开。宋运辉没有答应,要求和她见面说。

4、程开颜叹了口气说不用了,宋运辉的态度已经很显然了。这三天宋运辉没来找过她,这三天对她来说是很漫长、备受折磨的三天。这样的婚姻从来都不是程开颜想要的,电话最后程开颜说让宋引先住在这边,等手续办完就来接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江大河2》宋运辉是否离婚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