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麓山之歌》金燕子和卫丞在一起了吗

《麓山之歌》是由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夏德俊、田小洁、岳红、刘威、范明、丁柳元、刘佩琦、任正斌、李洪涛、李强、宗平、李思博、沈浩、张浩天、赵轩、石洁茹主演的当代重工制造业剧。那么《麓山之歌》金燕子和卫丞在一起了吗?

《麓山之歌》金燕子和卫丞在一起了吗
《麓山之歌》金燕子和卫丞在一起了吗

1、《麓山之歌》金燕子和卫丞第32集在一起了。

2、金燕子和卫丞先前闹了些误会,但金燕子在车间给职工培训的时候,不小心被风扇刮伤了手,卫丞恰好回来听到这个消息飞奔赶去医院,幸亏金燕子并没有伤及骨头,卫丞赶来嬉皮笑脸非要跟着金燕子,金燕子仍然余怒未消生气不搭理卫丞,卫丞放出了视频,那是金燕子唱的圆周率歌,金燕子这才忍不住露出了笑脸。

3、卫丞告诉金燕子,如果没有遇见她,一辈子也不会吃螺蛳粉,如果金燕子没有遇到他,一辈子也不会用这种方式背诵圆周率,他也希望两人之间的事情有个结果,金燕子询问卫丞养苔藓做什么,卫丞认真表达想要品尝一下味道,知道了苔藓的苦,才能知道金燕子的甜,金燕子被逗开心。卫丞还特意为金燕子测量了手指,要为她购买求婚戒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麓山之歌》金燕子和卫丞是否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