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锦绣未央》白芷结局如何

《锦绣未央》是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领衔主演的古装剧。那么《锦绣未央》白芷结局如何呢?

《锦绣未央》白芷结局如何
《锦绣未央》白芷结局如何

1、白芷最终被李常茹和秋蓉给杀死了。

2、剧中未央被人陷害是谋害皇后的凶手,起因是一件衣服上面装满了毒针,皇后因过于花俏并没有穿在自己身上,赏赐给了越夫人,越夫人穿上没过多久便当场中毒身亡。这件衣服出自浣衣局,未央稀里糊涂的成为了替罪羊,这个时候拓跋浚与拓跋余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帮助未央洗清冤屈,兄弟二人在公堂之上与皇上对弈,为未央说尽好话。

3、兄弟二人第一次有了共同的目标,拓跋余想在这个时候告发拓跋翰的罪行,转移皇上的注意力,奈何东平王圈地营私、谋害侄子的证据并不充足,在朝中的势力本就雄厚,并不是告发他最佳时期。而拓跋浚一直在背后保护未央,能够做到的就是不让未央受到伤害,未央很聪明自己洗清了冤屈,找到真正的凶手是林良使,并在皇上面前告发了她。

4、然而事情结束后本以为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没想到白芷无意间听到了李常茹与丫鬟的对话,知道是她在背后主使一切,李常茹胁迫不成,只能选择让白芷永远闭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锦绣未央》白芷结局如何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