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失的孩子》林楚萍的结局是什么

《消失的孩子》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佟大为、魏晨、于文文领衔主演,李斯丹妮特别出演,李晟、吴其江主演,吴昊宸友情出演的家庭悬疑剧。那么《消失的孩子》林楚萍的结局是什么呢?

《消失的孩子》林楚萍的结局是什么
《消失的孩子》林楚萍的结局是什么

1、《消失的孩子》中林楚萍被歹徒侵犯了。

2、消失的孩子于文文饰演的林楚萍结局是性侵她的凶手找到了,是许安正。袁午的房东林楚萍是一名朝九晚五的白领,在得知孩子在楼道消失后,她也想起了自己曾在青岚园遭遇过的可怕事件。因为这件事她的哥哥嫂子想起来都后怕,也很不放心她,不敢让她单独出去收租,也不愿意她晚上出门。这是因为林楚萍原本住在租给袁午的那个房子,半夜却遭遇性侵,还没抓到人。

3、林楚萍是一名单身独居的女白领,长相出众,精明能干,但是半年前,林楚萍在熟睡中惨遭神秘男子的侵犯,凶手只在窗台上留下一块带有乙醚的手帕。林楚萍经历了这种事,自然是不敢继续住下去,于是把房子紧急租给了袁午父子,同时,林楚萍会不定时上访这套房子,试图寻找凶手,她不可能让伤害自己的人就这样逍遥法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消失的孩子》林楚萍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