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失的孩子》凶手是谁

《消失的孩子》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佟大为、魏晨、于文文领衔主演,李斯丹妮特别出演,李晟、吴其江主演,吴昊宸友情出演的家庭悬疑。那么《消失的孩子》凶手是谁呢?

《消失的孩子》凶手是谁
《消失的孩子》凶手是谁

1、《消失的孩子》里真正的凶手是许安正,许恩怀是间接凶手。

2、杨远与陶芳的儿子杨莫离奇消失在自家小区楼道里。林楚萍、许安正、袁午三个人成了警方的重点怀疑对象。许恩怀才14岁,但因为父母离异,从小极度缺爱,对自己的父母也是充满了仇恨。许恩怀在遇到陶芳一家后,陶芳对她很是照顾,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许恩怀也用辅导杨莫学习回报。

3、警方调查发现,怀疑杨莫在许安正家里消失是因其家中留有杨莫指纹。极度缺爱的许恩怀对杨莫很是羡慕,一心想取代杨莫的位置,所以将杨莫藏在家里的密道中,而密道正是许安正侵犯林楚萍的秘密通道,许安正只好将杨莫迷晕。

4、许安正被捕,在警方解救下,杨莫终获平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消失的孩子》凶手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