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江大河2》宋运辉第二任妻子是谁

《大江大河2》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李雪、黄伟执导,孔笙监制,王凯、杨烁、董子健、杨采钰领衔主演的当代创业剧。那么《大江大河2》宋运辉第二任妻子是谁呢?

《大江大河2》宋运辉第二任妻子是谁
《大江大河2》宋运辉第二任妻子是谁

1、《大江大河2》宋运辉第二任妻子是:梁思申。

2、程开颜是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只是宋运辉根本不喜欢她,两人也没有相同的话题,所以这场婚姻没维持多久就结束了。后来,梁思申就从美国回来了,活泼可爱的梁思申一直深深的吸引着宋运辉,再加上两人观念相同,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便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3、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婚后,更是将梁思申宠成了小公主,两个人的感情十分要好。其实,梁思申原本是个霸道蛮横、不讲道理的女孩子,但在宋运辉的教导下,使得梁思申慢慢成为一个孝顺懂事的孩子。在梁思申小时候,她对宋运辉只有感激,但长大后,便喜欢上了宋运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江大河2》宋运辉第二任妻子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