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勇者无惧》万炎斌最终被谁杀死的

《勇者无惧》由霍耀良、蒋理、宋淑鑫执导,张丹峰、袁雨萱、海一天、郭晋安、李乃文等主演的缉毒剧。那么《勇者无惧》万炎斌最终被谁杀死的呢?

《勇者无惧》万炎斌最终被谁杀死的
《勇者无惧》万炎斌最终被谁杀死的

1、《勇者无惧》中万炎斌最终被王悦杀死了。

2、万炎斌等人带着齐天遭到了逮温手下的袭击,荆棘奋力拼杀,却不料遭到了王悦的枪击,万炎斌没想到自己最信任的人竟然反了水。王悦告诉万炎斌,她这么多年跟万炎斌在一起,就是为了保护齐天,而万炎斌却非要致齐天于死地,今天这一切都是万炎斌逼迫的。

3、齐天持枪追问万炎斌齐泰死亡的真相,万炎斌称害死齐泰的人并不只他一个,一切都是博士设计的。万炎斌称自己英雄一世,却最终栽在了自己女人的手里,他让王悦给他一个痛快,王悦心有不忍,但还是开枪杀了万炎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勇者无惧》万炎斌最终被谁杀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