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怎么死了

《超时空罗曼史》是由爱奇艺、中文奇迹联合出品,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王天辰、白冰领衔主演,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李林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那么《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怎么死了呢?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怎么死了
《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怎么死了

1、《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是被麻泽浩害死的。

2、在24集中麻泽浩自己说出他自己杀了池宇,麻泽浩将电脑展示给向秦羽,上面有正在监控金阿银的视频,他表示这只是小小警告,如果要自己付出代价,就会拿金阿银垫背。

3、麻泽浩说池宇已死,是向秦羽想要取而代之,李龙大一开始不相信。在麻泽浩的离间下,李龙大将向秦羽约出来,用铁棍将向秦羽打倒在地。金阿银收到之前拿去修的手表,无意看到这是池宇的手表,上面记录了池宇和麻泽浩的短信。她意识到向秦羽有危险,电话打去时无人说话。她又跟李龙大打电话,都无人接听。向秦羽被绑在柱子上,被麻泽浩狠狠揍。麻泽浩将向秦羽打的浑身是血,向秦羽被绑住无法反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超时空罗曼史》池宇怎么死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