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第几集出现的

《超时空罗曼史》是由爱奇艺、中文奇迹联合出品,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王天辰、白冰领衔主演,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李林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那么《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第几集出现的呢?

《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第几集出现的
《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第几集出现的

1、《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第8集出现的。

2、李龙大看到向秦羽后,他表情震惊,先是愣住然后一把抱住向秦羽,还喊着池宇的名字。向秦羽推开李龙大,说他认错人。金阿银感觉纳闷,不知道李龙大在说什么。

3、秦羽不小心翻看到金阿银在卧室的秘密,金阿银又生气了。为了表示歉意,向秦羽亲自下厨,做了牛排给金阿银。两人一起探讨池宇死亡的原因,得出的结论是,怀疑李龙大为了男一的角色,谋杀了池宇。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金阿银将李龙大约到自己家,布置了机关。李龙大看到阴森森的环境和向秦羽的背影,被吓得面色苍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超时空罗曼史》中池宇第几集出现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