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时空罗曼史》剧情简介是什么

《超时空罗曼史》是由爱奇艺、中文奇迹联合出品,王枫执导,胡一天、陈钰琪、王天辰、白冰领衔主演,刘怡潼、代文雯、黑泽、张雪菡、李林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那么《超时空罗曼史》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超时空罗曼史》剧情简介是什么
《超时空罗曼史》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民国影星向秦羽(胡一天饰)在《黄浦风云》拍摄现场中弹销声匿迹,生死不为人知。他意外穿越到现代,邂逅21世纪的菜鸟编剧金阿银(陈钰琪饰),性格迥异的两人展开一段同居的甜蜜生活。与此同时,和向秦羽长得一模一样青年演员池宇因空降男主角拿到《向秦羽传奇》剧本而被杀害。而向秦羽一边寻找回到过去的途径,一边调查中弹的真相,并和金阿银两人一起在迷雾中寻找真相。

2、该剧于2022年9月5日在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超时空罗曼史》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