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

《猎毒人》该剧讲述了一位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在命运的驱使下,闯入制毒贩毒的金三角毒枭集团,进而利用超凡的化学专业知识和过人的胆识,成为缉毒第一线的功勋卧底的故事。那么《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呢?

《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
《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

1、在电视剧《猎毒人》中,六个卧底分别是:多猜、乍莱、王玉江、保姆阿香、徐磊、孙颖。

2、多猜:这也是吕云鹏和印塔来到缅甸见到的第一个人,是印塔的心腹!当多猜第一次见到吕云鹏的眼神中更多的是惊讶,而且快递单上有一个C的字母,也就是猜的第一个字母!而且他有一次发现吕云鹏就在印塔的房间的客厅里打电话,非但没有举报还配合吕云鹏一起瞒天过海!

3、乍莱:就是在实验室搞卫生的口罩哥,先后两次救了吕云鹏!有一次敏登造反意图把朱教授用药物晕倒之后悄悄带走,此时口罩哥乍莱告诉吕云鹏医院全是由敏登的人掌控,这很可能是敏登的阴谋。吕云鹏立即将此事禀报了楚天男,成功的阻止了这次的内乱!取得了楚天男的信任,之后他就反应过来了是乍莱一直在帮他!立即确认了关系,并与中国警方见面也活到了最后

4、王玉江:虽然是毒枭楚天南的手下,但是总是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而且楚天南交代的事情都能办的非常漂亮!所以也是楚会长最信任的人。但是楚会长交代王玉江两件事,第一他不在楚门的时候多帮帮印塔,敏登有一次要杀印塔被王玉江救了下来,也就是间接的救了吕云鹏!

5、保姆阿香:然这个人的镜头特别少,但是她是离楚天南最近的人,收集证据也是最方便的,而且有一次江伊楠想去窃取U盘的秘密,虽然被阿香看到了,但是阿香并没有说什么,选择了沉默,但是由于太多的不确定性,江伊楠为了保险起见并没有和阿香接头!

6、徐磊: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是特别熟悉,其实他一直潜伏在敏登身边!是敏登当年就救的一个人,直到敏登造反才被发现,但是他的戏份比较少!

7、剧情发展到现在很多事情已经很显然易见了,很多楚天南身边的亲信的和吕云飞有了一定的接触,就连楚天南的女儿楚莹也差点为了吕老师和楚天南反目!那么最后一个卧底的存在一定是一个能掀起一番腥风血雨的人物!那这个人就是楚门的财务总监--孙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猎毒人》六个卧底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