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只喜欢你》的主题曲是什么

《我只喜欢你》是由王之执导,吴倩、张雨剑、赵志伟、马栗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那么《我只喜欢你》的主题曲是什么呢?

《我只喜欢你》的主题曲是什么
《我只喜欢你》的主题曲是什么

1、《我只喜欢你》的主题曲是:《我只喜欢你》。

2、《我只喜欢你》是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同名主题曲,由王雅君作词,金大洲作曲,胡夏演唱。

3、歌词:我的世界被你牵著走,不知不觉成了习惯了以后,有些话却很难说出口,我抛开了沉默,终于追寻自我,心甘情愿只为你温柔,不管多久,我都在原地等候,青春掠过时间,回忆这么多,峰回路转过,遗憾有过,再也不放手,从不曾怀疑,从不曾放弃,唯一,我只喜欢你,你在我心里,隐隐的美丽,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就再没想过分离,融化我的心,释放我冷静,让我爱得全心全意,只为你,我的世界被你牵著走,不知不觉成了习惯了以后,有些话却很难说出口,我抛开了沉默,终于追寻自我心甘情愿只为你温柔,不管多久,我都在原地等候,青春掠过时间,回忆这么多,峰回路转过,遗憾有过,再也不放手,从不曾怀疑,从不曾放弃,唯一,我只喜欢你,你在我心里,隐隐的美丽,想和你,永远在一起,从遇见你的那天起,我就再没想过分离,融化我的心,释放我冷静,让我爱得全心全意,你每个表情,你每次贴心,确定,我只喜欢你,坚定的言语我只属于你这一次都不再失去,因为爱才没有距离,执着你执着的事情,你是我勇气,你让我相信,爱回到我们最初的,主题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只喜欢你》的主题曲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