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云遇皎月》皎月和邬遇为什么丢失记忆

《乌云遇皎月》是由蔡聪、于中中执导,李一桐、金瀚、曾可妮、王子睿、吴静怡主演的当代都市剧。那么《乌云遇皎月》皎月和邬遇为什么丢失记忆呢?

《乌云遇皎月》皎月和邬遇为什么丢失记忆
《乌云遇皎月》皎月和邬遇为什么丢失记忆

1、《乌云遇皎月》皎月和邬遇丢失记忆是因为在未来时空回到原来时空,部分记忆就会消失。

2、邬遇驾驶着游艇在大海中奔驰,来到了那个巨大漩涡的地方,谭皎正在孤独站着的时候,时空之门打开了,邬遇穿越回来,将谭皎紧紧抱在怀中,她还以为邬遇会忘记她,这个时间似乎很长,但对她来说又是一瞬间的事情,邬遇也幸亏手表的提醒才让他找到了谭皎。两人一起出去,谭皎害怕出去之后他们会不记得彼此,可邬遇相信无论经历多少,他都能找到谭皎。谭皎在逛夜市买小吃的时候,邬遇出现在身后随手拍照,谭皎帮忙路人拍照的时候,也曾经看到邬遇的背影擦肩而过,可是彼此却都不记得对方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乌云遇皎月》皎月和邬遇为什么丢失记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