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勇者无惧》是根据真实改编的吗

《勇者无惧》由霍耀良、蒋理、宋淑鑫执导,张丹峰、袁雨萱、海一天、郭晋安、李乃文等主演的缉毒剧。那么《勇者无惧》是根据真实改编的吗?

《勇者无惧》是根据真实改编的吗
《勇者无惧》是根据真实改编的吗

1、电视剧《勇者无惧》是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的。这部剧是以公安英模为原型,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卧底缉毒”题材。

2、讲述了以吴惧为代表的缉毒民警打击毒品犯罪的惊险故事。主创团队以极度复原的画面震撼禁毒风起云涌,将间谍埋伏、无间风云、悬疑犯罪、强势枪击等漂亮元素和激情社会正能量结合,深度还原一线缉毒警察的不易与危险,重现危在旦夕、激动人心的禁毒生死对决。

3、该剧编剧、主演开拍前深入重庆公安禁毒、特警等警种部门采风体验,为真实展现公安民警打击毒品犯罪打下良好基础。该剧集结一线幕后制作团队,在重庆、云南等地取景拍摄,精心打磨,真实而激烈地展现了缉毒战场的惊心动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勇者无惧》是不是根据真实改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