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勇者无惧》安宁被绑架是在哪一集

《勇者无惧》由霍耀良、蒋理、宋淑鑫执导,张丹峰、袁雨萱、海一天、郭晋安、李乃文等主演的缉毒剧。那么《勇者无惧》安宁被绑架是在哪一集呢?

《勇者无惧》安宁被绑架是在哪一集
《勇者无惧》安宁被绑架是在哪一集

1、《勇者无惧》安宁被绑架是在第21集。

2、老黑让胡天宝出去买东西进行补给,因为他是生面孔,不容易被当地的警察发现,胡天宝出山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去山里排查的安宁和陈亮,吓得他赶紧掉头回来,将这个情况向老黑进行了汇报,老黑马上派人前去抓安宁和陈亮。陈亮因为方便躲过一劫,安宁则被老黑手下抓住,陈亮在安宁的提醒下顺利逃脱,随即将安宁被毒犯抓到的消息向赵队进行报告,赵队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向事发地赶了过去。

3、吴惧悄悄地来到了码头,他抓到了一个毒贩,获知了安宁和齐天的下落,另一边,老黑告诉手下,他已经与逮温联系好了,安宁也就没有留下的必要了,让手下把安宁处理掉,吴惧看到后悄悄地跟了过去。两个毒贩打算枪杀安宁,吴惧突然出现将毒贩打晕后救走了安宁,安宁抢过枪追问吴惧到底是谁,吴惧还是没有说出卧底身份,如果她不相信自己,那就开枪好了,安宁仍然不肯放过吴惧,无奈之下,吴惧只好说出了自己的卧底身份,他打电话给旷队来证明自己,旷队让安宁放过吴惧,安宁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兴奋,这简直就是天大的喜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勇者无惧》安宁被绑架是在哪一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