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朝诡事录》人面花案凶手是谁

《唐朝诡事录》是由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孙雪宁主演,张子健、罗嘉良、岳丽娜、王劲松、刘智扬、林江国、范明特别出演的志怪单元探案剧。那么《唐朝诡事录》人面花案凶手是谁呢?

《唐朝诡事录》人面花案凶手是谁
《唐朝诡事录》人面花案凶手是谁

1、《唐朝诡事录》人面花案凶手是李约。他怂恿公主拿洛阳无辜女子性命作为代价去考验臣子,让辛怀慎刺杀太子。

2、太子赶来别院,苏无名也告知公主太子留在洛阳是为了督查人面花案,也是为了公主的安危,可公主并不相信太子的好心之举,准备带着辛怀慎离开。可此时李约和辛怀慎却突然倒戈相向,将别院命人包围。原来辛怀慎是李约的人,李约这么多年忍辱负重,就是为了颠覆大唐。

3、李约让属下动手杀了公主和太子,苏无名掩护公主躲在室内,可太子和陆仝最终无法抵挡李约等人,太子为此还身中刀伤。卢凌风带人赶到,成功宰杀辛怀慎,可李约召唤出天铁熊,卢凌风对抗起天铁熊明显吃力,苏无名提示他熊的鼻子是要害之处,卢凌风、薛环和樱桃三人配合,成功将天铁熊斩杀,眼见助力已亡,李约也拔剑自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唐朝诡事录》人面花案凶手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