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考》吴家俊参加艺考了吗

《大考》是由冯微微担任制片人、沈严执导、申捷担任艺术总监,陈宝国、王千源、李庚希、胡先煦、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当代都市电视剧。那么《大考》吴家俊参加艺考了吗?

《大考》吴家俊参加艺考了吗
《大考》吴家俊参加艺考了吗

1、《大考》吴家俊后来参加艺考了。

2、吴广胜认为只要吴家俊开心,健健康康就行,因此也劝说董碧华不要给吴家俊施加压力。次日董碧华就在吴家俊的房间里看到了他画的动漫,也觉得很不错,有天赋,甚至晚上还梦见自己生病住院,吴家俊都把她的氧气管给拔掉了。吴广胜忍不住笑了,再次劝说董碧华不要干涉孩子太多,二十年后什么样谁也不能预估,董碧华也逐渐改变了思路。

3、第四次模拟考试成绩出来,可能是由于题目简单的缘故,大家的成绩都明显提高,吴家俊也考了五百多分,董碧华很知足,同时也表态允许吴家俊参加艺考,吴家俊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搬开了,紧紧拥抱了董碧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考》吴家俊是否参加艺考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