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朝诡事录》卢凌风的身世是什么

《唐朝诡事录》是由杨旭文、杨志刚领衔主演,郜思雯、陈创、石悦安鑫、孙雪宁主演,张子健、罗嘉良、岳丽娜、王劲松、刘智扬、林江国、范明特别出演的志怪单元探案剧。那么《唐朝诡事录》卢凌风的身世是什么呢?

《唐朝诡事录》卢凌风的身世是什么
《唐朝诡事录》卢凌风的身世是什么

1、《唐朝诡事录》中卢凌风是公主的私生子。

2、公主十九岁那年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然后在洛阳有了稷儿。公主喜欢之人是曹州人,蛰居洛阳是为了考取功名,但是后来公主发现此人隐瞒了身份,他的真实身份是李敬业的手下。

3、他打探天后行踪,公主将计就计让天后将其捉拿,此人便咬舌自尽,而他的真名叫杨冠。接着公主生下了孩子,名叫杨稷。天后利用权力诱惑公主,让公主狠心将孩子送到众宁寺,可杨稷却在五岁时被一位落榜书生带走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唐朝诡事录》卢凌风的身世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