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摇滚狂花》白天和李彬彬在一起了吗

《摇滚狂花》是由李骏担纲总导演、荆丽鹏执导,姚晨、常远、庄达菲领衔主演,李逸男、赵子琪、代乐乐主演的现代女性情感绽放剧。那么《摇滚狂花》白天和李彬彬在一起了吗?

《摇滚狂花》白天和李彬彬在一起了吗
《摇滚狂花》白天和李彬彬在一起了吗

1、《摇滚狂花》白天和李彬彬在一起了。

2、李彬彬建议让安哲过来,但是遭到白天反对,表示安哲已经成了恋爱脑,满心思都是彭莱。正好聊到感情方面,白天询问李彬彬和暗恋对象相处如何,明明关心他还要嘴硬强调朋友之间很难做恋人,若是向她表白恐怕连朋友都做不成。正当白天鼓起勇气要去跟李彬彬表白,没想到李彬彬找上门来,硬着头皮向白天吐露心声。随着话音刚落,白天故作镇定地打开房门,看着李彬彬站在原地忐忑不安,直接冲上去抱住对方,二人双向奔赴达成圆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摇滚狂花》白天和李彬彬是否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