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执念如影》张静被谁侵犯了

《执念如影》是由司南监制,李雨禾执导,曹华联合执导,耿乐、宋洋、朱颜曼滋领衔主演,高叶特别主演,董晴、王婉中、张志浩、陈玺旭、董博主演的悬疑剧。那么《执念如影》张静被谁侵犯了呢?

《执念如影》张静被谁侵犯了
《执念如影》张静被谁侵犯了

1、《执念如影》中张静是被保安小贾侵犯了。

2、骆松立刻带队找到保安队长孙建业,依法对其进行传唤。孙建业表示另一个保安小贾对摄像头安装位置比自己熟悉,而且在巡逻时也是小贾发现的罗骁同款纽扣。骆松便让李东留下盯着孙建业,自己去找小贾。袁睿彤到歌舞团找佳佳谈心,忽然被小贾控制,强行拖拽至仓库,骆松发现了掉在地上的手机和背包,顺着声音找进了仓库,小贾正试图猥亵袁睿彤,被骆松从后面偷袭,救下了袁睿彤。

3、小贾交代,张静是被自己侵犯的,因不满一些富二代随意玩弄女演员,而一些女演员也爱慕虚荣,任凭摆布,心中常怀恨意,看到张静昏迷,便实施了侵犯,对待莫芸芸也是如此。小贾还交代了自己侵犯过的另外三明女性,其中就包括冯佳佳。警方很快找到三个受害人进行取证,有狗仔把三名女性到警局配合取证的照片发布到网上,冯佳佳不堪舆论压力,服安眠药自杀。程云浩和骆松找到狗仔卓凯,逼迫其立刻删除照片。至此,罗骁、小贾、卓凯都受到了相应的法律制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执念如影》张静被谁侵犯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