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执念如影》离异女性被杀案凶手是谁

《执念如影》是由司南监制,李雨禾执导,曹华联合执导,耿乐、宋洋、朱颜曼滋领衔主演,高叶特别主演,董晴、王婉中、张志浩、陈玺旭、董博主演的悬疑剧。那么《执念如影》离异女性被杀案凶手是谁呢?

《执念如影》离异女性被杀案凶手是谁
《执念如影》离异女性被杀案凶手是谁

1、《执念如影》中离异女性被杀案凶手是萧甜。

2、经过向萧甜父亲了解,警方得知萧甜很小时遭遇父母离异,原因是母亲出轨,这件事刻在萧甜脑海里,每当再次听到这种消息,受到刺激时便会不自觉地裂变出第二人格,当恢复主体人格时,又根本想不起做过什么,众警员一心为李东的死讨一公道,乔颖莉首先冷静下来告知众人,要尊重事实。

3、乔颖莉审讯萧甜,通过讲述萧甜父女被抛弃的悲惨过去,激发出第二人格,这时的萧甜,和之前大不一样,眼里发出仇恨的光芒,变得凶悍残忍,承认了自己杀害三人的事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执念如影》离异女性被杀案凶手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