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底线》宋羽霏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底线》是由刘国彤执导,靳东、成毅、蔡文静领衔主演,王秀竹、王莎莎、王放、吴恙等主演的法治案情剧。那么《底线》宋羽霏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底线》宋羽霏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底线》宋羽霏和徐天在一起了吗

1、《底线》宋羽霏和徐天在一起了。徐天和宋羽霏是前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两人都余情未了,也没有实质性矛盾。

2、方远带着周亦安和叶芯聚餐,宋羽霏赴约前来,结果她落座没多久,徐天也从门外进来。周亦安大方承认自己跟叶芯的恋情,并且是深情表白,小情侣之间的甜蜜美好,使得徐天总算鼓起勇气,再次向宋羽霏告白。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宋羽霏不像之前抗拒回绝,尤其是徐天的改变也让大家有目共睹。在方远等人的起哄下,宋羽霏欣然答应徐天,并且和他喝起交杯酒,紧接不约而同地举杯期望未来能够更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底线》宋羽霏和徐天是否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