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雨火》谁是大boss

《冰雨火》自上线后,话题不断,观众一方面被剧中主角一波三折的经历所触动,一方面被主演们高超的演技折服,另一方面被剧情的真实性所感染。那么《冰雨火》谁是大boss呢?

《冰雨火》谁是大boss
《冰雨火》谁是大boss

1、《冰雨火》大boss是:杨兴权。其实从剧中的几个细节就能分析出来,余总就是杨兴权。

2、细节一:环境的影响。所有人都认为吴振峰会涉毒,因为他在坏人团队里待了3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当吴振峰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时,没有人愿意相信他还是一个好人。而杨兴权在那里待了20年,待了3年的都没人认为他是好人了,更何况这个待了20年的呢。再加上如果你没有整一些事情的话,怎么可能在那种地方平安生活这么多年。

3、细节二:光芒山茶厂。失火那天,为什么杨兴权出现在厂子里,难道真像他解释的那样,是因为心中不安,才去了包装车间?这话说出来会有几个人相信,未免也太巧合了吧。而且当他看到茶厂没了的时候,直接昏倒了,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如果是普通的晕倒,怎么可能给他一个特写,肯定是有什么深意。对余总来说,他是怎么知道警察会去的呢,还特意让二两把交易的药换成白粉,背后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4、细节三:对员工的态度。杨兴权表面上一脸与世无争,给人一种文文弱弱的感觉,但当山茶厂被烧毁后,他对员工的态度很不对劲。按照他给别人展露出来的形象,他应该会耐心安慰员工,并给予一定补偿。但他却做了相反的事情,很有大哥的样子。

5、细节四、茶厂的账目、物流公司老板万贺达,他和毒贩合作是很密切的,那些东西基本上都经过他的手。杨兴权和万贺达合作的茶叶很多,很容易让人怀疑他们在用茶叶掩人耳目,背地里卖那些东西。而且陈宇和杨玲他们查账的时候,杨兴权在监控里一直在看他们,在背后看他们调查,怎么看都是心里有鬼。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雨火》谁是大boss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