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十不惑2》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2》是由黎志执导,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李俊贤、费启鸣、谢彬彬、周翊然主演,李庚希、牛骏峰特别出演的励志青春剧,那么《二十不惑2》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二十不惑2》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二十不惑2》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1、《二十不惑2》梁爽最后和蒋兰州在一起了。

2、在《二十不惑2》中梁爽与赵优秀虽然熬过了三年,但最终还是因为职业规划以及现实分开了。在与赵优秀分开后梁爽对自己的事业更加投入,她的职业规划是要干出一番事业。在遭遇重创低估的时候,梁爽的上司蒋兰州帮助了她。

3、蒋兰州是公司的CEO,和梁爽在工作上有更多的话题。梁爽经历了高低起伏的事业,最终也凭借自己的能力以及蒋兰州的帮助,成为了全网顶尖的美妆护肤主播。在久而久之的相处中,蒋兰州渐渐喜欢上了梁爽,他们也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二十不惑2》梁爽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