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

《冰雨火》是优酷、湖南芒果娱乐联合摄制的32集刑侦电视剧。该剧由傅东育执导,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赵昭仪等主演,那么《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呢?

《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
《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

1、吴振峰之所以自首,是因为他想要打入戒毒所,找到当初偷了东哥货的小混混,然后接近东哥。陈宇在追击中已经发现了吴振峰的住所,吴振峰知道自己被警方发现后,就决定顺势而为。

2、吴振峰自首后跟警方说的话半真半假,他根本没有想要购买毒品,更没有吸毒,但他还是让警方误以为他是个瘾君子。吴振峰结局成功打入贩毒集团内部,捣毁了贩毒集团,吴振峰也继续投身于禁毒事业。

3、吴振峰是一名正义的警察,他自首也只是为了更好的伪装身份,获取敌人的信任,好打入敌人内部。要想百战百胜就要知己知彼,进入敌人内部才能将其一网打尽,但是最后吴振峰好像牺牲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雨火》吴振峰为什么自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