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界线》于小刚结局是什么

《分界线》是由潘军执导兼编剧,何冰、张国强领衔主演,马敬涵、王聪、张彤、霍青、张兴哲主演的当代涉案剧。那么《分界线》于小刚结局是什么呢?

《分界线》于小刚结局是什么
《分界线》于小刚结局是什么

1、《分界线》于小刚结局得了白血病。

2、于小刚是一个热心肠的大男孩,积极向上而且充满正义。剧中,于小刚参加少年拳击赛,开始比赛,于小刚登上拳台,双方开始拼命搏击。于超迈开大步向拳击场跑去,紧赶慢赶总算赶上了。于超做起了场外指导,于小刚被打倒了几次,然后顽强地又站了起来,最后在爸爸和同学们的鼓励下,终于赢得了比赛冠军。正当大家欢呼雀跃时,于小刚突然晕倒。

3、医生过来说,人醒了,再休息一会儿,观察观察。马瑾看了录像,既为他得到冠军而高兴,又为他结束后晕倒而难过。之后马瑾和于小刚在一起聊天,很开心,于小刚也决定留在医院等待进一步检查。经过全面的检查,最后确诊于小刚患上了白血病,这对于超夫妇简直就是致命一击。可是,于超并没有因此趴下,反倒提出来要求重新审阅杨大元的案子,老宋立即给予支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分界线》于小刚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