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十不惑2》哪一集朱周晨和小丁在一起的

《二十不惑2》延续了上一部的剧情,主要讲述了几个女生在踏入社会后面对的新生活和新困难。那么《二十不惑2》哪一集朱周晨和小丁在一起的呢?

《二十不惑2》哪一集朱周晨和小丁在一起的
《二十不惑2》哪一集朱周晨和小丁在一起的

1、《二十不惑2》21集中,丁一煊和朱周晨在一起。

2、《二十不惑2》中,丁一煊和朱周晨团建结束之后来到附近广场散步,丁一煊向朱周晨描述周围景色,忽然停了下来。正当朱周晨疑惑不解之事,丁一煊看着玻璃映出的影子,故意解释成一对情侣,并且女孩喜欢着男孩。其实朱周晨已经能够隐约看到,丁一煊的这番行为让他内心很是纠结。当天晚上,丁一煊在阳台上和姐妹们提及朱周晨去北京读书的事情,觉得自己也可以有时间去看对方,何况又是同一个领域,话题只会增多不会减少。大家都看出丁一煊的犹豫,于是鼓励她勇敢追求感情,丁一煊立马跑去向朱周晨表白。而实际两人早已心意相通,互相喜欢,这次的告白必然是成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二十不惑2》哪一集朱周晨和小丁在一起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