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玫瑰之战》剧情简介是什么

《玫瑰之战》是由袁泉、黄晓明、俞飞鸿领衔主演,代旭、于谨维、王鹤润主演、芦芳生、张艺上、隋俊波特邀主演,王志飞特约出演,王姬特别主演的都市法制剧。那么《玫瑰之战》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玫瑰之战》剧情简介是什么
《玫瑰之战》剧情简介是什么

1、剧情简介:顾念年轻时为了支持丈夫宋嘉辰的事业选择了辞职回家,相夫教女十年。十年后,宋嘉辰意外卷入贪腐案件被捕,并牵连出一桩桃色丑闻。顾念遭遇家庭和感情的双重打击,决定与宋嘉辰离婚,进入了老同学丰盛担任合伙人的律师事务所,开始独自打拼。她在丰盛的帮助下迅速成长,一路披荆斩棘,以独立女性的姿态重新找到了人生价值。

2、经历了成长的顾念协助前夫宋嘉辰洗脱了罪名,但是却无法接受其复婚的请求。丰盛从大学时起便一直恋慕顾念,两个人在工作中重新产生了感情,越走越近。但感情的升温却无法掩盖两个人在工作中的分歧。顾念在事业发展上与丰盛产生了误解,两个人只得遗憾地分道扬镳。顾念最终选择离开丰盛的律所自立门户,无怨无悔地独自前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玫瑰之战》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