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二次拥抱》剧情简介是什么

《第二次拥抱》是由尹丽川执导,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那么《第二次拥抱》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第二次拥抱》剧情简介是什么
《第二次拥抱》剧情简介是什么

1、全职妈妈方原是众人眼中的完美主妇,从不用为生活操心的她过着精致的生活。然而丈夫事业上的经济危机将她的精致生活打碎,在短暂的绝望后,她毫不犹豫的选择重返职场,承担起支撑这个家庭的重任。然而重返职场的道路也同样困难重重,曾经熟悉的行业有了巨大的变化,方原只能像职场新人一样从头学起,但她毫不气馁,努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2、艺术代理商金璐是个风风火火的女强人,一心扑在事业上的她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女律师尤筱竹为了家庭努力打拼,但生活里的琐事总让她的事业受挫,在工作和家庭之间摇摆不定。准单亲妈妈丁木木深受丈夫的伤害,想要离婚独立的她却频频遭遇阻碍。四个女人相互鼓励、彼此帮助,勇敢应对各自人生的新挑战,走出困境,迎来了更好、更强大的自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第二次拥抱》剧情简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