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香如屑》录鸣为什么死了

《沉香如屑》是由欢瑞世纪出品,郭虎、任海涛执导,杨紫、成毅领衔主演,张睿、孟子义、朱泳腾、傅方俊、徐恺咛、李欣泽、韩承羽主演的仙侠剧,那么《沉香如屑》录鸣为什么死了呢?

《沉香如屑》录鸣为什么死了
《沉香如屑》录鸣为什么死了

1、是因为录鸣发现了帝尊身份有猫腻。

2、应渊来到地涯的苟诞居等录鸣,录鸣迟迟没出现,芷昔匆匆赶来,她也在到处寻找录鸣,录鸣已经失踪好几天了,芷昔在藏书阁找到录鸣留下的鲛珠镜,应渊打开镜子看到鲛人族所在的北海水景,他立刻赶去一看究竟。应渊和颜淡一起前往琉璃瀑。颜淡和应渊很快找到琉璃瀑,看到旁边有一块石碑,碑文记载这是鲛人族的祠堂,颜淡肯定录鸣在这里留下了重要线索。

3、颜淡想启动鲛珠镜寻找录鸣,却看到了聚灵丝聚回录鸣仅存的几分灵识,应渊知道录鸣已经死了,因为鲛人殒身后,一生的记忆就会凝聚成一滴鲛珠泪飞回故土,录鸣的鲛珠泪被人摧毁了,仅剩的灵识回到这里。颜淡强忍心中悲痛打开灵识,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帝尊把录鸣叫去,当场把他杀死,颜淡怀疑帝尊也是残忍伤害应渊的神秘人,应渊劝颜淡不要伤心,他决定去藏书阁寻找线索,颜淡不顾暴露身份的危险,坚持和他一起回天界查真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沉香如屑》录鸣为什么死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