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沉香如屑》大结局是什么

《沉香如屑》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确切地说,可以说自从确定主演以来就一直受到关注。那么《沉香如屑》大结局是什么呢?

《沉香如屑》大结局是什么
《沉香如屑》大结局是什么

1、《沉香如屑》大结局是颜淡和唐周有情人终成眷属。

2、颜淡是上古遗族四叶菡萏唯一血脉双生莲中的妹妹,性格纯真善良,在瑶池盛会化成人形,遇见了应渊,她却不知道应渊就是她此生中最大的情劫。仙魔大战中应渊身中火毒,昏迷不醒,是颜淡一直在照顾他,并且颜淡割下自己的半颗心医治应渊,让他重见光明,奈何应渊心系苍生,颜淡的爱注定无法得到回报。

3、应渊是天帝的外甥,他是神界四大帝君之首,为人正直诚恳,心系天下苍生,数万年来长居衍虚宫绝情灭欲,他和颜淡在地涯的相伴,是他有生以来最快乐的时候。但他始终无法放弃肩上的重任,也无法放弃追求自由,最终选择了放弃颜淡。

4、大结局的时候,颜淡化为原型保护了琅琊土地,相遇在100年后相见,在这彼此离开的100年里,应渊渐渐意识到颜淡对他的感情。相见后,应渊选择了接受颜淡的爱,历经千辛万苦,相知相爱的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沉香如屑》大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