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简言的夏冬》简言喝醉酒是哪一集

《简言的夏冬》是由刘一志、韩冬执导,朱亚文、万茜领衔主演,张萌、袁文康、张子健、薛皓文、范帅琦、龙政璇、贾一泽、蒋方婷主演的都市职场剧;那么《简言的夏冬》简言喝醉酒是哪一集呢?

《简言的夏冬》简言喝醉酒是哪一集
《简言的夏冬》简言喝醉酒是哪一集

1、在《简言的夏冬》中简言有两次喝醉,第一次在第6集中,在简言和谢千朵的迎新会上,简言由于酒量不好,用清水装成酒来喝,不过鞠微过来找夏冬喝酒,正好简言也在,盛情难却之下,简言只得喝了几杯,可还是很快就醉了。在简言已经醉得神志不清的时候,夏冬根本问不出她住哪儿,只得开了一间酒店房间,为了避免她醒来说不清,他还特地录了视频。

2、第二次在《简言的夏冬》第16集中,夏冬请简言去小摊吃饭,顺便跟她道歉,简言喝多了,管旁边一桌的美女叫啤酒妹,若不是夏冬极力阻止,双方就要发生冲突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简言的夏冬》简言喝醉酒是哪一集的全部内容了。